運動時配上節奏強勁的音樂,絕對讓人活力滿分!這個冬天,來一場興奮高亢的運動與音樂的派對,於聖誕前夕留下好玩難忘的回憶吧!

整理 / 編輯部
照片提供 / Live Nation

Live Nation將在12月16至18日一連三日於亞洲國際博覽館2號展館,推出香港首個結合運動與音樂的大型親子嘉年華 ──「BPM JUNIOR」,以「節拍 (Beats)、力量 (Power)、 舞動 (Movement)」為主題,連繫人與音樂,邀請大人與小朋友一同律動身體,感受興奮高亢時的心跳節奏。場內設有八大玩樂休憩區,參加者只需購買門票,便可全日任玩各個玩樂項目,完成5個或以上更可獲頒紀念獎牌,只求一家盡興而歸!每日下午五時後,公眾更可免費入場。

「動感舞台」 結運動與音樂為一

參加者隨著輕快又耳熟的流行曲節奏,挑戰不同類型的帶氧運動:瑜伽、普拉提拳擊、擊鼓運動Pound、ZUMBA® 健身舞、有氧舞蹈等;更可大玩新派裝備「彈彈鞋」。由人氣排舞師麥秋成成立的Neverland Kids Academy學員亦會登上舞台,在星期六日傾力演出,大展超凡舞技。在晚上六時DJ Academ的專業小DJ將輪流表演,展現高超的選曲、混音與刷碟功力!

「極限運動體驗館」、「氣槍王速成訓練」 試盡新興運動

參加者可以在這裡挑戰玩滑板、閃避球、泡泡足球、氣槍射擊等刺激有趣的運動,追上運動潮流的你必定要試試場內的新興運動,包括穿雲箭、木棋、法式滾球及圓網球。所有運動皆由專業的教練團隊度身設計及指導,爸爸媽媽自然放心。

「Bun’s 2020滾軸溜冰場」、「彈跳迷城」 響應復古熱潮

復古熱潮持續,風靡一時的滾軸溜冰成為城中大熱的潮流運動,;Bun’s 2020滾軸溜冰團隊將帶來充滿力量的演出之餘,更舉辦比賽與體驗活動,是場內不容錯過的打卡位,快來親身感受「踩roller」的樂趣!

「動物農莊Happy Farm」、「BPM鬆一Zone」及「BPM 週末市集」 貼合一切需要

年紀較小的小朋友也可以與大人一樣感受在跑道上穿梭的感覺,「動物農莊Happy Farm」準備了小朋友專屬的巨型且彈力十足的吹氣跑道,再配上可愛仿動物馬車,送上一趟夢幻的驚喜旅程運動完想充充電?鬆一鬆、逛逛街,又再滿電出發。

詳情瀏覽:
BPM JUNIOR Instagram 專頁:https://www.instagram.com/bpmfestival.hkg/?hl=en
Live Nation Instagram 專頁:https://www.instagram.com/livenationhk/
票價已包括任玩八大玩樂休憩區,部分工作坊可能另設收費。部份遊玩設施設有年齡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