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訪跑車餐廳 屏山半日遊

假日與小朋友出外遊玩,不一定要去很多景點,有時候,只去一兩地方,進行一些較靜態的活動,都一樣可以促進親子關係!今次我們就跟著熹媽和熹寶到屏山半日遊!

整理 / 編輯部

圖文 / 俊熹仔日記、Kwan Wai Emily Cheung@FB

熹媽每逢放假都會預先計劃與熹寶去玩,所以熹寶很多時都會急不及待問:「媽咪,明天是你的假期嗎?」

今次我就計劃了與他來個「屏山遊」,當中包括3個景點:屏山跑車餐廳、屏山天水圍文化康樂大樓,以及屏山天水圍公共圖書館!

景點1:隱世餐廳 ─ 屏山跑車餐廳

相信每個男孩都愛車,今次我們終於成功來到屏山跑車餐廳 「朝聖」了!這間隱世餐廳裝修別緻,更有不少與車有關的擺設,例如:車呔燈、跑車櫈、呔鈴枱、交通燈、螺絲批刀叉等,大人小朋友都喜歡。

屏山跑車餐廳Motors Café

地點:元朗屏山坑尾村105號地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二,五至日 11:30-21:30;星期三,四 休息

景點2:屏山天水圍文化康樂大樓 ─ 免費兒童遊戲室

屏山天水圍文化康樂大樓與跑車餐廳相距約10分鐘路程,當中有一個免費兒童遊戲室,但可惜因為我們遲了出門,早上時段已經額滿,所以未能去玩。

地址及開放時間等資料,可瀏覽:

https://bit.ly/3jfu9Kk

景點3:屏山天水圍公共圖書館

是香港規模第二大的公共圖書館,僅次於總館香港中央圖書館。熹寶第一次去圖書館也很乖巧,有「坐定定」看書,沒有四圍走,親子閱讀都很重要呢!

地址:天水圍聚星路一號屏山天水圍文化康樂大樓高座

開放時間等資料,可瀏覽:

https://bit.ly/3rTNdSf

*場地開放時間、內容及活動等,或有取消、調動或更改,詳情請向相關單位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