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迷注意! 香港首個Pixar Fest登陸海港城

彼思動畫35周年!香港首個Pixar Fest正式登陸海港城,精選12齣迪士尼與彼思電影,包括《反斗奇兵4》、《怪獸大學》、《海底奇兵2》及《靈魂奇遇記》等,讓大家一起重拾情懷。

整理/ 編輯部

圖文/ 懶媽親子育兒記

哲哲一向很喜歡紅色跑車McQueen,所以當見到海港城McQueen backdrop,便急不及待帶哲哲去玩。海港城現時有Pixar Fest,有多個大型打卡位,還原經典電影場景,這些設施分布於海港城內不同角落,要把它們全部找出來,真的有點像玩「treasure hunt」呢!所以建議大家可以在入場前先拿地圖,再慢慢跟著地圖尋找展區。

港威商場 ─「反斗奇兵」+「玩轉腦朋友」

大家可以於港威商場大堂找到「反斗奇兵」同「玩轉腦朋友」,行上一層,就可以下載海港城Apps自己整「精靈」,再行前少少就有「動畫短片分享區」,但要首先預約。

海洋中心 ─「怪獸大學」+「超人特工隊」

海洋中心4樓露天平台可以找到「毛毛」及「大眼仔」。而「超人特攻隊」則位於海景長廊,可用AR影相。

海運大廈 ─大玩McQueen搖控車

終於到達海港城玩具反斗城那一層,找到自己最喜歡的「McQueen」,這裡還有遙控車玩。現場還可捐$20摺架車仔。

海運觀點 ─「沖天救兵」+「海底奇兵」+「Pixar ball and lamp」

再行上一層就有「Toy Story」大型壁報板以及精品區。另外,於海運觀點就可以找到「沖天救兵個伯伯」、「海底奇兵」、及「Pixar標誌燈」。

各個景點亦設有不同壓章,拿著明信片可以收集這些印章。另外,因為每個景點都需時排隊影相,所以今次沒有完成所有景點,待下次再前往。

香港首個Pixar Fest

地點:海港城

日期:即日至 8月15日

時間:10:00-10:00

詳情:海港城網址

*場地開放時間,內容及活動等,或有取消、調動或更改,詳情請向相關單位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