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味道紀念館兩周年限定!盡情配搭工作坊全新口味

由3月30日起限時一個月,紀念館推出2周年限定企劃,在工作坊中提供雙倍湯底及配料選擇,從現有的4款湯底及12款配料增至多達8款湯底24款配料,包括獨有清新水果配料,讓大家盡情發揮創意,親手製作世上獨一無二口味!同場更有4大打卡位迎接大家,展開嶄新食品好奇心之旅!

撰文/編輯部

合味道紀念館的三大工作坊一向大受歡迎,全新配料更為經典的「我的合味道工作坊」帶來新猷。立即與清仔及清妹合照,一同細數24款配料,並舉起巨型合味道、出前一丁及穀物麥片工作坊製成品,一同為紀念館兩歲生日慶祝!

充滿創意的8大口味初登場,合味道更化身充滿和風的繪馬,讓大家細心發掘不同口味。

在兩周年慶祝活動中,更有難能可貴的機會可零距離欣賞24款限定配料,七彩繽紛的配料牆,勢成另一人氣打卡位。

杯麵當然要用叉子進食,紀念館為大家準備了超巨型叉子,顧客更可自選不同配料拍照留下玩味合照!

活動詳情:

地點:尖沙咀廣東道33號中港城2樓

開放時間:上午11時15分至晚上7時15分;逢星期三:休館(若星期三為公眾假期,則翌日休館)
(註:開放日期及時間有機會因實際情況作出調整。請密切留意網站公布 如有更改,一概以現場為準。

工作坊參與人數有限,訪客請提前於網上預約工作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