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寶寶幼嫩肌膚 慎選環保潔淨洗衣用品

寶寶皮膚出現紅紅斑點,看著寶寶因痕癢難耐而哭鬧不已,又會抓破皮膚,自然令爸爸媽媽十分心痛,同時也會疑惑:「明明已選擇了合適物料的衣服,為甚麼還會導致皮膚敏感?」其實問題可能出自洗衣時的潔淨物品。寶寶的衣服當然要洗乾淨,但爸爸媽媽有沒有考慮到現時使用的潔衣用品,又是否適合寶寶?

(資料由客戶提供)

宜選偏中性pH值產品

坊間有不少潔衣用品都宣稱對皮膚無毒,適合使用。但專家建議選購時應留意產品的pH值。pH值偏中性,不含化學成份、低敏配方、低泡型的洗衣用品,是較溫和,故最適合寶寶使用。「Dr. Clean博士潔環保濃縮洗衣片—嬰幼兒專用配方」除了具備以上特點外,便是以茶葉酵素、植物提取精華和椰子油為主要成分的洗衣用品,低致敏源,溫和不刺激,適合敏感或濕疹皮膚使用。

片狀設計專用配方

此產品另一項特別之處,是使用了「片」裝設計。每次清洗時,只須簡單的拿一片洗衣片放入水中,便會自然溶掉。每3件嬰幼兒衣物用半片,6件用1片,洗滌後過水2次便可,過程方便快捷。加上洗衣片使用了嬰幼兒專用配方,配合德國生物酶獨有科技配方,使污積快速分解,同時保護衣物質地不受損,加上無化學殘留物,因此3日不乾的衣衫也沒有噏味,能有效延長衣物使用壽命。

深層潔淨用途多元

此產品擁有強效辟味及深層潔淨配方,不管是衣服、床單或是毛公仔、只需選用20分鐘的「快洗」模式,不需使用柔順劑,衣物都能立即光潔如新,省水省電之餘,能同時清洗洗衣機頭,簡化洗衣過程,最適合忙碌的香港家庭。此外,品牌還有其他配方不同功能的洗衣片,除了清潔衣服外,它也是家中的萬用清潔劑,溶於水後可清潔地板、廚房、浴室等等,更無需過水,安全方便。

創造綠色環保家居

近年,氣候變化問題嚴重,為了讓下一代有更舒適的生活環境,為環保出一份力是很重要的。產品來自致力成為香港新一代環保洗衣專家的「博士潔」,一直努力研發及生產以天然成分為本的產品。「博士潔洗衣片」更榮獲 SGS 國際測試檢定認證、香港綠色標誌及香港安全標誌認可,以滿足客戶提升綠色環保家居健康生活的質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