寓教於樂結合遊戲及學習 超巨型攀爬區提供全面玩樂

孩子週末既要學習又要玩耍,怎樣才可於寶貴的時間內一箭雙鵰?「Kiztopia」佔地12,000呎,有多達15個遊樂體驗區域,還融入原創卡通角色、職業體驗區、彈跳城堡等等,帶來「玩樂、學習、美食和親子遊樂」一站式體驗,重新定義室內遊樂場,以障礙遊戲考驗孩子!

撰文/編輯部

挑戰刺激主打遊樂區域!

全場最矚目且具挑戰性的「超巨型攀爬區」是香港規模數一數二的兒童攀爬設備,設有 3 大焦點地帶,絕令孩子樂而忘返。

「Mojo Zone 魔力歷奇地帶」

區內設置 8 條最高4 米的長滑梯,訓練孩子的控制力、協調力和平衡力,有助小朋友大肌肉發展。

「Ninja Warrior 忍者訓練地帶」

孩子化身忍者勇闖障礙遊戲,除了能改善身體的活動能力,更可學習邏輯思維,培養毅力,訓練兒童的獨立性。

「Mark’s Trampoline 活力彈跳地帶」

以彈床體驗無重力樂趣!挑戰身體靈敏度,增強的肌力及改善姿態。

原創角色職業體驗

各種體驗任君選擇!各位孩子可化身不同職業人士,包括扮演店員、廚師、化妝師、工程設計師等等,助孩子找尋個人興趣,培養探索精神。

各種精彩節目輪流上演

除此之外,場內還有彈跳城堡、創意積木遊戲牆、大型廣場舞台、派對房、親子叢林打卡區及幼童看護區等等,相信不論年齡,定可在KIDZTOPIA內玩得痛快!

有關詳情:

地址 : 沙田新城市廣場一期 LB08-09, PLAY PARK
營業時間 : 10am – 10pm
網址 : http://www.kiztopia.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