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嘉兒:盼再添孩子!

忙於拍片、做直播、拍劇及湊女的嘉兒,雖然已經難以分身,但深愛湊小孩的她,卻希望能再添一名孩子,可見嘉兒相當享受育兒樂!  

採訪、撰文/ Moli Ng    籌劃/Winnie Lee    攝影/Marc So

設計/Angel Cheng         場地提供/慢理牆城   化妝/ Chloe Yu     髮型/Zap Tang 

育兩女難分身  

不少兩孩之母都遇到大B爭寵的難題,而嘉兒亦指Leora偶有呷醋行為:「剛開始餵妹妹時,她會來霸佔我兩邊大腿,隨著長大情況也稍為改善了!另外,她很投入冰雪女王Elsa一角,覺得自己有魔法,為免傷害妹妹而拒絕一同玩耍!可能她未準備好跟妹妹玩,也可能是呷醋的表現,希望日後二人感情會愈來愈好吧!」她又指,很多育兒書都教媽咪不要忽略大B,但現實卻恰恰相反:「我跟很多媽咪聊過,都認為給大女的時間其實更多!因家姐在這個年齡需要媽媽回應及陪伴,也會有受傷的情感,所以大部分時間都留給她了,分給妹妹的反而較少,幸好妹妹個性比較獨立,不太黏人。」

仍盼再添孩子

她指小時候自己也會跟三姊妹打架,長大後卻彼此關愛,互相幫助,相信兩名女兒也會漸漸發現手足情的可貴之處。熱愛小孩的她,更有意未來再添一員:「湊小孩實在很開心,我很喜歡BB,覺得他們真的很可愛!如果40歲前可以生,也會多生一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