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活節假期好去處!四大特色商場活動任你選

復活節就在轉角處,全港各大商場都舉辦一連串特色活動,勢要大家連假過得充實快樂。下文介紹各商場活動的精華,爸爸媽媽不妨參考一下,以此排出假日行程!

撰文/編輯部

 元朗「MOOMIN x 山下菓子期間限定店」

姆明來港設期間限定甜品站率先發售5款精緻甜品。而除了獨家發售的姆明精品外,亦聯乘香港本地設計及芬蘭日台直送精品,範疇包攬環保減塑商品、山系户外用品、家居擺設、文具小物等等,亦有3米高呆萌姆明現身!

日期:3月23日至4月14日
地點:YOHO MALL I 中庭

荃灣合家歡「復活節尋蛋行動」

復活節期間荃灣廣場將進駐打卡滿分的「玩樂童「萌」」,7大打卡位可影亦可玩。爸爸媽媽亦可率領小朋友參加「復活節尋蛋行動」。快來參加感受復活節氣氛吧!

「玩樂童「萌」」詳情

日期:3月 31日至5月 7日

地點:L5 PLAY GARDEN空中樂園

「復活節尋蛋行動」詳情

日期:4月 1至30日

地點:荃灣廣場及L5 PLAY GARDEN空中樂園

 

將軍澳「小小賽車手養成基地」

將軍澳中心為設置了彩虹賽道給各位小車神體驗馳騁彎位和斜坡,在熟練後在「小小車神計時挑戰賽」中展現駕駛實力!而在「車神發電機」上,各小車神亦可以把動能化作電能,踏單車點亮LED。最近,小朋友亦可動動手,在「STEM『手動發電機』工作坊」中砌出手動發電機。

 

日期︰ 2023年3月31日至4月19日

時間︰ 星期一至五中午12時至晚上8時;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上午11時30分至晚上9時

地點︰ 將軍澳中心G/F中庭

鑽石山近 8,000 呎躍動基地!

為讓小朋友盡情「放電」,荷里活廣場帶來室內「Jumptopia Easter Carnival 復活節彈跳嘉年華」!當中有3大巨型充氣城堡首度登場,令好動小朋友不論天氣都能夠一邊跳彈,一邊歡度假期!

 

日期:3月22日至4月16日

地點:鑽石山荷里活廣場一樓明星廣場

以上活動詳情請瀏覽各大商場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