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親子活動 挪亞方舟 夏日森動大歷險

「挪亞方舟」由即日至8月29日期間 (逢星期六及日) 舉行集合玩樂、保育教學與刺激元素的「夏日森動大歷險」,當中有豐富多元化的活動,帶領大家走入仿如亞馬遜森林的場景,來一趟歷險之旅!

整理 / 編輯部

圖文 / Ada媽與開心果Adan

「室内遙控越野攀爬車大冒險」

全港首創,模擬「亞馬遜自然地勢」的場景,小朋友要駕駛越野攀爬車衝過凹凸不平的石路、管道和搖擺的木棧橋,通過最後一關的搖搖板大橋,要在限時內要完成探險之旅,危機四伏,隨時有反車的情況。老公和仔仔都玩得很興奮和相當投入!

「飛凡小機師訓練營」

仔仔化身成Captain Adan模擬駕駛,而每位參加者會獲得登機證,穿上整齊的製服 ,小朋友Cosplay是最可愛,非常認真地控制著模擬駕駛器,雖然仔仔未成功著陸,但初嘗做小小飛機師是很珍貴的體驗。加上立體逼真的飛航畫面,連大人見到都喜歡參與!

「森林民族手織坊」

唧唧復唧唧,簡單做出獨有民族風杯墊。運用簡單木梭織機及工具,我教仔仔一起編織,共同創作出與別不同的民族風杯墊,還有小流蘇,完成後的杯墊相當精緻。

「恐龍足跡大發現」

我發現史前恐龍登陸挪亞方舟,我仔仔在互動觸控屏,用手撥開沙粒去發掘出恐龍化石,加深了解恐龍身體構造。如喜歡畫畫的,用拓印方式去認識恐龍的種類。特別適合小朋友放電的「巨型互動遊戲屏幕」,要多個小朋友要用雙手拍打來擊退隕石,以保護恐龍的家園,趣味性十足,看見他們連第二關也過了。

「動物生態大奇觀」

讓小朋友近距離親親爬蟲類動物。我最喜歡看托哥大嘴鳥及愛情鳥,難得我和仔仔出席導賞活動,由專業導賞員講解瀕危動物的輻射龜特性,如何分別男女和生態習性,仔仔更可以消毒雙手去觸摸輻射龜的龜殼、豹皮和玳瑁標本,希望認識更多保育常識。

「萌趣動物騎騎樂」

小朋友騎上Q版動物電動車,是好開心的自駕之旅!可選恐龍、豬仔、獅子及駱駝等動物造型的電動車,浩浩蕩蕩緩緩地駕駛著,仔仔說自己的車子是清潔龍。

「高卡車綠野遊蹤」及「巨型火箭滑梯」

「高卡車綠野遊蹤」讓仔仔化身成賽車手,在爸爸陪伴下完成賽道。小朋友最喜歡玩「巨型火箭滑梯」室外遊樂場,這麽長的火箭滑梯一定非常好玩。

除了玩,我發現有很美的青馬大橋和挪亞方舟和動物打卡位,很值得在離開前拍家庭相留念啊。

香港挪亞方舟 Noah’s Ark Hong Kong

https://www.facebook.com/noahsark.hk/

*場地開放時間、內容及活動等,或有取消、調動或更改,詳情請向相關單位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