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窩滴雞精之外 虱目魚萃取精華將成最佳補品?

無論產前產後,媽媽總是設法在飲食上攝取充足營養,既能調理身體,又能滿足寶寶成長所需。傳統有不少調理身體的補品,當中部分產品雖然營養豐富,但屬性燥熱及高熱量,若產前產後身體狀況欠佳,不僅不易吸收營養,更會成為媽媽健康的負擔。然而,近年出現的虱目魚滴魚精卻能解決上述的缺點,或可成為媽媽最佳的補品。

撰文/Mandy Tsang 設計/Angel Cheng

監修/李正雅 (註冊營養師)

*資料由客戶提供

營養高且低負擔

虱目魚,又稱為牛奶魚。除了因為魚身呈乳白色外,體內含有豐富的蛋白質,營養成分更與飼養乳牛所生產的牛奶相似。有研究指出,虱目魚在常見的18種魚類中,更是最適合孕婦食用的魚類。近年來,營養學家發現魚類的膠原蛋白與其他動物相比,具有更小的分子粒徑,與人體膠原蛋白氨基酸非常相似,能更容易被身體吸收並進入血液,因此魚類被認為是最佳的膠原蛋白來源。由虱目魚萃取而成的滴魚精,擁有極高的營養價值,不僅高蛋白、高鈣、高膠原,更擁有人體全部必需胺基酸,能夠活化細胞、減緩老化,藉此增強抵抗力。

與傳統補品相比,滴魚精屬性溫和,不怕燥熱,而且零膽固醇、零脂肪、零有害物質,不同體質的人士都可飲用。做完手術之後都適用,魚精不含表皮生長因子,沒有快速傷口附近的纖維細胞的生長,而造成粗而又厚的疤痕。另外,孕媽媽飲用魚精可以補充孕期自身和孩子所需的營養;而母乳媽媽飲用後更可以幫助上奶,讓媽媽和孩子同時得到全面的優質營養照顧。

小分子容易吸收

食物營養豐富固然重要,但也需要人體完整地消化吸收,當中的營養才能發揮效用。食物進入消化系統時,會被分解成許多小分子,只有這些被分解的小分子,才能被腸道吸收應用。對懷孕或坐月的媽媽而言,她們的身體較為虛弱疲累,消化功能欠佳,假如進食含有較多大分子的補品,即使用料再矜貴、營養再豐富,也不能被身體吸收,難以達到完整補身效果。

相反,虱目魚滴魚精高溫精燉6小時,通過科學萃取精華,魚的蛋白質轉換成小分子氨基酸,從而令人體內小腸迅速吸收,營養更完整地被輸送到人體各部分,因此無論是產前產後的媽媽、發育中的孩子、生活忙碌的打工仔、病後需調理身體的人士等,均適合飲用滴魚精。

100%虱目魚萃飲 原物萃取 方便健康

在同類產品中,萃之尊虱目魚萃飲保持100%純度,在過程中無加入任何水分及調味料,營養經百分百濃縮,讓媽媽可原汁原味地享用。其萃取比例更是所有滴魚精品牌中最濃郁,營養含量最高,口感最豐富,真正做到「只留魚鮮,不留魚腥」。產品經高溫殺菌,絕無含防腐劑,可常溫保存,無需冷凍、冷藏,只需要放入熱水浸幾分鐘,媽媽便可以打開飲用,健康又方便!

媽媽親身體驗 

坐月時我不太能上奶,陪月姐姐每天都要煮很多補品湯水給我,才能有母乳分泌,可是奶水仍沒有很順,我卻開始食到怕。後來開始飲萃之尊滴魚精,怎料竟然可極速上奶,奶量充足得囝囝也喝不完,更讓我可以將冰箱『打爆』,萃之尊陪我渡過了餵母乳中最艱難的日子。現在我見到有媽媽上不到奶也會推薦給她們,希望可以幫到更多母乳媽媽!成功上奶的母乳媽媽

我本來身子較弱,很容易會傷風感冒。最近和老公計劃準備懷孕,於是嘗試喝萃之尊虱目魚萃飲,希望改善體質,增強抵抗力。連續喝了一個月後,抵抗力明顯增強,就連老公大感冒時,我也沒有被傳染,萃之尊真的十分有效!我會繼續飲用,希望我成功懷孕後,萃之尊虱目魚萃飲也可以一直保護我!」─計劃懷孕的準媽媽

自從我誕下孖仔後,嚴重的脫髮問題一直困擾著我已經大半年,看著自己每天都掉下一大堆頭髮,試過不同食療和方法都不見效,心情真的很沮喪。最近,經朋友推薦下開始飲用萃之尊虱目魚萃飲,約兩個月後,我不單不再掉那麼多頭髮外,脫髮的位置也開始重新長出頭髮,真的非常開心。」─育有雙胞胎的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