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持續,每天長時間戴口罩、頻頻用梘液洗手、酒精搓手,加上心情大受打擊、壓力倍增,不少人都出現形形式式的皮膚問題,編輯部為大家帶來3個疫情護膚小貼士!

撰文/編輯部
資料由客戶提供

經常洗手令雙手乾噌噌?
做好深層滋潤保濕!

為著個人衛生,不少人養成頻繁洗手的習慣,令雙手保持清潔。但經常接觸酒精或具消毒殺菌功能的洗手液,會破壞皮膚角質層,令雙手容易出現痕癢、爆拆等問題。大家可於洗手後微濕的情況下,塗上適量娥羅納英H軟膏,滋潤皮膚並形成一層保護膜,防止水分流失,為乾燥肌膚深層保濕,還原雙手柔軟觸感。

戴口罩搞到耳痛紅腫?
對抗口罩肌敏感!

出入時常戴著口罩,兩側的橡筋長時間勒着耳後,耳背皮膚容易因磨擦而出現疼痛不適。佩戴口罩前可以於該處塗上適量的娥羅納英H軟膏,滋潤肌膚之餘同時提供保護,有效舒緩皮膚不適感。娥羅納英H軟膏性質溫和,不含類固醇、薄荷及樟腦等刺激性成分,能用於日常肌膚保濕、止痕癢,即使是敏感肌或G6PD寶寶亦可安心使用,全面照顧初生嬰兒和孕婦的需要!

Home Dining容易切親燙傷?
護理傷口不能馬虎!

居家抗疫下,不少人愛上在家親自下廚,然而過程中難免發生燙傷、切傷手指、被油濺到等等小意外。在輕按傷口止血後,可以將娥羅納英H軟膏輕輕塗上在受傷部位,娥羅納英H軟膏具有消毒殺菌作用,能有助紓緩痛感之餘,更能同時於傷口上形成保護層,修復細嫩肌膚。

居家傍身 出外隨身

擁有60年歷史、全日本製造及生產的娥羅納英H軟膏,多年來深受家庭愛戴。作為家居常備藥,娥羅納英H軟膏有滋潤殺菌的功效,有助治療粉刺、疹子、輕度刀傷、輕度火傷、皮膚破裂(爆拆)、凍瘡、乾性香港腳等,用途廣泛,且不含類固醇,可謂居家傍身、出外隨身的好拍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