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文化遊推介 南丫島漁民文化村

近年本地遊興起,大家都發現香港擁有很多景點和親子好去處。今次就帶大家到南丫島漁民文化村一日遊,看看這個美麗的小離島會為我們帶來甚麼驚喜!

整理/編輯部

圖文/ Hannah雨豬仔之-吃喝玩樂世界

藍天白雲 涼涼海風

我們來南丫島漁民文化村一日遊,原以為會非常熱和曬,但結果比想像中好,很多地方都有「瓦遮頭」,加上有涼涼的海風吹過,感覺很舒服!另外,當天的天色超好,藍天白雲,我幫雨豬仔影了很多相片,又參加了很多不同的活動。食物方面,全都是用魚炮製,真的很鮮、很好味呢!

網上預訂 簡單方便

我預先於網上訂好活動和餐飲安排,由中環坐船去索罟灣,落船後到南丫島漁民文化村售票處領取門票,之後會有專船接送,船程大約5分鐘左右,到達目的地後,會有導賞員負責講解、推介好玩的活動。因為我們已購買門票,所以可以玩餵魚、無勾釣魚、整咸魚、整繩索等等⋯⋯

午餐方面,我們點了6人餐,當中包括漁家小食拼盤、魚湯米粉、游水魚柳包。另外,我們再額外再點兩碗蟹粥 (因為話必點),食到飽一飽,食物味道真的不錯。

食飽之後,當然開始玩活動啦!未知是否因為是星期六,所以人流不多,可以盡情玩樂。不過順帶一提,星期六的船期會比較疏,所以最好預定時間,不然就需要等很久!星期日會好一點,因會有加班船。

看到雨豬仔玩得非常開心,有機會會再來這裡玩呢!

南丫島漁民文化村網址:

https://bit.ly/3pnwl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