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遊好去處 天水圍綠田園

來到暑假,各位家長又是時候計劃帶小朋友到那裡放電了!今次我們就大家帶來由 貓町媽媽 親子 玩樂 扮靚日誌 推介的天水圍綠田園!

整理/ 編輯部

圖文/ 貓町媽媽 親子 玩樂 扮靚日誌

媽媽都是有求必應的,其實是媽媽體內都有貪玩基因吧!由於想不到放假去那裡玩,所以今次由小朋友話事,小火子提議去農場,其實他想餵動物呢。雖然我們都已去過很多農場,而且天氣也太熱了吧!不過媽媽總會有方法的,於是就去久未到訪過的天水圍綠田園!

綠田園不像新式農場般,這麼多打卡位,但不設入場費,而且免費泊車,這都算是個優點!遊戲方面,就需要逐個收費,約數十元一個遊戲,當中以水上單車最貴!

親子恐龍車($50/10分鐘)

入口位置就有恐龍車,小火子一見到就雙眼發光。初時媽媽覺得有點貴,嘗試「以要不要先看看其他遊戲?」游說,但當然沒有成功。不過經過計算後,發現與商場一般電動車收費差不多,而且恐龍車可以與小朋友一齊坐,汽車行駛的空間都算大,都值得推介!相信我,當付款玩了一個遊戲後,就會變得麻木,有好玩的就乖乖付款好了。哈哈~

撈金魚($30/10分鐘)

限時內盡情撈,要成功撈到金魚也不容易,撈完可以換禮物。我們就加了20多元換了把有型的武士劍!

餵動物(甘筍/$10一大束)

即使這不算傳統的農場,但還是符合了餵動物的要求。場內有羊也有牛,攤檔姨姨推介甘筍,因為不會割到手,$10的草也太大束了吧。

水上大滾筒($40/10分鐘)

小火子超愛這個玩意,當自己是倉鼠嗎?哈哈

不過炎夏玩這個應該蠻辛苦的,還好小火子願意自己一個玩,火子爸很擔心要陪玩呢~

滑草場($40/6分鐘)

可能是假草的關係,反而頗容易溜下去,速度感也夠,好玩啊! 40公斤以上,三歲以下及成人不能乘坐啊!

攤位遊戲 (射擊/好像$50; angry birds $30)

射擊遊戲忘了實際價錢,用水晶珠掃射目標感覺蠻爽的!至於Angry Birds那個用公仔當炸彈,再透過彈弓把架上的公仔射下來,不就是真實版的Angry Birds嗎?但發現無論有沒有射中,禮物好像都是一樣的。

水上單車($110/20分鐘)

天氣實在太熱了,所以去室內位置飲飲品吃雪糕後,就去玩水上單車,對於所有收費已經開始麻木。玩水上單車,推薦一定要買魚糧($15),因為池裡面原來有很多很多魚,可以餵下魚更有趣味!

玩了差不多兩小時,好像已試玩過所有東西,同時亦「熱溶」了,於是就決定回家了。

總結是次花費:Angry Birds我們玩了兩次,連購買飲品大約用了$400多元,其實豐儉由人,以不用入場費,免費泊車來說,還是可接受的!

注意事項:

  • 天氣太熱不停「爆汗」,風扇和替換衣物不可少
  • 戶外地方比較多蚊,必須帶防蚊用品

天水圍綠田園

https://bit.ly/3AYvOvT

*場地開放時間、內容及活動等,或有取消、調動或更改,詳情請向相關單位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