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過20種活動 供孩子「放電」 保良局賽馬會北潭涌度假營

今次向大家介紹位於西貢的保良局賽馬會北潭涌度假營!這裡有超過20種戶外、戶內活動,除了有日營之外,你還可以按需要預訂營舍過夜,適合一家大小齊齊「放電」~

整理/編輯部

圖文/孖寶兄弟 親子旅遊 玩樂 日誌

我們於哥哥考試閉關前,跟朋友仔到保良局賽馬會北潭涌度假營,展開好玩又充實的2日1夜營。想不到這個地方很美,而且有數之不盡的戶外和戶內活動,真的很適合小朋友去「放電」!

首先介紹有甚麼付費活動,度假營有類似在新加坡聖陶沙玩的那種蹦極彈網(Trampoline),在新加坡玩一次需要二百多元,這裡只需$60,算便宜喔。

這裡也有飛索體驗(Zip Line),目測比黃金海岸的高一倍,亦值得去玩。另外還有獨木舟體驗(需八歲以上)、動物家族(騎馬仔)、放電滾筒@泳池、手搖船、充氣彈床、相框DIY,價錢由$20至60不等。

至於免費活動也很多選擇,有成人/小童單車、兒童繩網陣、箭藝體驗、人工石牆、游泳、各項球類活動例如:足球、籃球、乒乓球、羽毛球等,孖寶玩完一樣接住一樣,沒停過。

這裡除了有室外遊樂場外,也有室內遊戲室,當中包括:有康樂棋、滑梯、彈床和需付費遊戲機),天氣熱時,入內避暑也不錯。

我們幸運地抽到對著湖景的房間,真心「靚」到不得了。沒想過香港會有如此美景,很優閒又舒服的感覺。

房間內亦十分整潔,地方很寬敞,備有冷氣,四人房足足有四張床,不用擔心不夠地方休息。

膳食方面,度假營中有餐廳,汽水機,晚餐早餐不怕沒東西食。另外,亦可以選擇訂這裡的燒烤包BBQ ($56/位),每5份包一份炭和蜜糖,可另自攜食物。早餐$28/位,算是圍頭餐,有粥、麵和一些點心。

保良局賽馬會北潭涌度假營 適合一班小朋友來玩,大家都非常開心,更不捨得走。另外,原來這裡還有日營,下次可以再來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