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是全日最重要的一餐,能夠提供適當的熱量來應付一日的活動,使人集中精神和頭腦靈活,並且保持心情愉快。大部分忙碌的都市人,早上只想在床上多休息一會,再趕著梳洗上班上學,似乎沒有充足的時間預留給早餐。為求方便,寧願在附近餐廳或商店購買,甚至不吃早餐。

然而「一日之計在於晨」,未能吃上一個美好的早餐,又如何會有動力開展新的一天呢?就算媽媽們有時間做個簡單早餐給孩子吃,這邊要開爐,那邊又要攪拌,實在太麻煩了!到底該如何快速便捷地做出健康有營養的早餐給家人呢?

資料由客戶提供
整理/編輯部  圖片/編輯部

牛奶是早餐的好拍檔

一頓健康的早餐,可以給一天的工作、學習或生活提供充足的能量。早餐中的牛奶,能夠提供豐富的蛋白質、鈣等營養,對發育相當重要,不但可幫助孩子骨骼成長,更是一種容易被消化吸收的高營養價值天然食物。揀選牛奶可以考慮飲用子母®純牛奶:採用歐洲優質奶源,以100%純牛奶製造,無食物添加劑或基因改造成分,能為小朋友提供均衡營養。

牛奶+自家製無添加麵包 營養滿分

一頓營養豐富的早餐少不了新鮮美味的麵包,當中的碳水化合物能幫助提升身體機能,為新的一天注滿活力。若擔心買回來的有很多化學添加劑,自家製的麵包就更健康安心!毋須高級的焗爐和精湛的烘焙技術,一部Famous 法國名家多功能麵包機就能讓每個繁忙的家長和打工仔,可以安坐家中,自選健康食材輕鬆製作,方便快捷,確保不含防腐劑或添加劑。製作麵包時加入子母®牛奶,或於享用麵包後來一盒牛奶也可以,令早餐更豐盛和多元化。

將牛奶配合簡單材料及麵包機使用,更可以控制牛油及糖的份量,做出來的麵包自然是健康滿分!由即日起至 4 月 30 日推廣期間,只要購買任何子母®產品滿 $140,加 $250就可以換購Famous法國名家多功能麵包機(FBM-12L)一部(價值 $499)!數量有限,換完即止,萬勿錯過啊!

換領詳情:

  1. 於香港指定商戶^購買任何子母®產品(子母®天然純牧®即溶全脂奶粉除外)累積滿 $140(接受最多 15 個交易);
  2. 於 2021 年 5 月 1 日 23 時 59 分 59 秒或之前發送 WhatsApp 訊息至 +852 9858 4613 登記;
  3. 成功確認後即可以 $250 換購 Famous 法國名家多功能麵包機乙部(名額:250 個*)。

詳情請瀏覽活動條款及細則:https://bit.ly/2QmCul5

*數量有限,換完即止

^指定商戶包括:HKTVmall、百佳 、International、Fusion、Gourmet、Great、SU-PA-DE-PA、Taste、Food le Parc、惠康、3hreeSixty、Market Place by Jasons、Market Place、Oliver’s、華潤萬家、 U購、一田、AEON、Apita、UNY、大昌食品市場、佳寶食品、7-Eleven、 Circle K、VanGo、759阿信屋及優品360。

查詢熱線:+852 2859 0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