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ffy與好友同萌遊 盡情享受繽紛春日驚喜

早日迪士尼將大門花圃的米奇頭像換成Duffy模樣,令眾粉絲不禁大驚。原來,這是為了迎接春日一連串限定活動。快來了解全新Duffy Fans-tasy 探索之旅的內容詳情,做好準備與可愛朋友們共度春日吧!

撰文/編輯部

Duffy與好友遊玩屋」故事世界

透過擴增實境技術(AR)等互動體驗,各位爸爸媽媽可與孩子一起拜訪Duffy與好友,與換上春日新裝的各位合照!入園後可領取預約等候卡,盡享樂趣滿載的歡樂時光。

StellaLou夢想起舞吧」慶祝夢想成真

來自香港迪士尼樂園及香港芭蕾舞團的專業舞蹈員於4月5至10日,及4月14至16日在迪士尼故事劇場,每日上演4至5場表演,以優美舞姿陪同StellaLou跳出夢想成真。

一系列主題體驗 日夜暢玩釋放童心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準備了一系列主題體驗,讓大家盡情踏入Duffy Fans-tasy世界。除了Duffy與好友主題個人化頭箍外,更可自由組合迷你毛公仔裝飾,創造獨一無二造型,或可預訂37吋巨型毛公仔,投入好友們的懷抱。更有遊玩屋主題家品,將天真歡樂帶回家。

當然也少不了打卡美食!粉絲們可以在大街餐廳享受「Duffy與好友下午茶」及主題特飲,也可於大街餅店、戶外小食亭品嚐超萌蛋糕及麵包,由視覺以至味覺,全情投入同萌遊!

「Duffy 與好友同萌遊」: 2023 年 4 月 1 日至 6 月 22 日

*香港迪士尼樂園特別於 2023 年 3 月 31 日至 4 月 12 日,及 4 月 28 日至 5 月 8 日期間每天開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