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ed兒童汽車安全座椅 為寶寶旅程安全護航

一家人開開心心,輕輕鬆鬆駕車外出活動,尤其是車上搭載兒童,若想要有安全又舒適的旅程,自然要選用合適的兒童安全座椅。現時,巿面上的兒童安全座椅,款式眾多,功能各異,實在令人有點眼花繚亂,不知如何選擇。但最近,一款來自韓國的Poled兒童安全座椅品牌,因其產品的優質性能和高規格安全性,成為巿場的冒起新星,愈來愈多講究道路安全的家庭,紛紛選用這新寵兒來保護最愛錫的家人。究竟Poled有甚麼過人之處,能在芸芸安全座椅品牌中脫穎而出?

(資料客戶提供)

能承受實車碰撞測試

究其背景,Poled是於2016年由著名的現代汽車集團創立的一所安全座椅和嬰兒產品公司。由有汽車研發的公司作後盾,自然能對汽車的周邊產品有更深入的掌握,洞悉用家的需要和心理。Poled於2019年4月首次推出兒童安全汽車座椅後,並在短短2年間推出多款優質舒適又安全的汽車安全座椅。事實上,Poled是眾少能經歷過多次實車碰撞測試的兒童汽車座椅品牌之一,Poled一直為父母保障孩子在道路上的安全,提供安心保護。當中,「All age 360旋轉式」和「Y-FIX PRO」就更是Poled受歡迎的款式,深受用家歡迎。

All age 360旋轉式具「智能扣釋放通知系統」

Poled「All age 360旋轉式汽車安全座椅」適合0-12歲孩子使用,是極少數的兒童汽車安全座椅符合重度汽車碰撞測試標準,在意外發生時能保障孩子的安全。「All age 360」提供360度旋轉模式,每90度自動固定,可傾斜度高達160度,方便爸媽因應狀況切換位置。設有「椅背扭力繫帶」,在發生碰撞時能減少劇烈的旋轉和搖擺,令安全性大大提高。為防孩子自行解開安全帶,更特設「智能扣釋放通知系統」,在安全帶未緊固或鬆動時會立即發出警報提醒,以確保有正確使用安全座椅。那麼,爸爸媽媽就不用怕百厭寶寶在行車期間,自行鬆脫安全帶而帶來的潛在危險。

Y-FIX PRO具「Y型負載限制器」

Poled的重點推介,就是「Y-FIX PRO幼兒汽車安全座椅」。這款安全座椅適合1至12歲孩子使用,其低重心基座的設計,可以在旅程時保護孩子,提供足夠的穩定性。在發生碰撞時,亦可最大程度減少旋轉和擺動能量。此外,「Y-FIX PRO」採用5向安全帶,於5個方向保護肩膀、下背部和腿部,安全可靠;並設有Y型負載限制器,發生意外時,可以立即調整安全帶負載,減低衝擊力,大程度減少碰撞對孩子胸部和頸部的傷害,保護孩子的安全。

炎夏好Buddy︰AIRLUV空氣淨化風涼墊

炎炎夏日,相信大家外出時都會滿身大汗,更何況是坐在嬰兒車裡的寶寶。除了汽車安全座椅,Poled還有另一款配合兒童安全座椅的配件。一款採用真絲珍珠技術的「AIRLUV空氣淨化風涼墊」,適合寶寶身形的3D人體工程學設計,確保能為寶寶提供舒適度。適用於一般嬰兒車、安全座椅和寶寶搖椅,只需連接移動電源,便可以連續使用5小時,讓寶寶即使長時間坐在嬰兒車內,也不會感到悶熱,解決因汗水而引起汗疹、濕疹等問題。AIRLUV 能淨化周邊空氣及微塵,還可以控制風力大小,而且噪音比傳統便攜式風扇少,令寶寶能在一個較寧靜的環境下享受清爽、乾淨的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