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屁偵探特展開幕 10大任務 等你破案

嗯哼!聞到可疑的氣味啊~萬眾期待屁屁偵探來了香港啦!「富衛保險主要贊助:屁屁偵探特展香港篇」開展了,大家準備好幫屁屁偵探尋回黃金珍珠奶茶了嗎?

整理/編輯部

圖文/樂。悠。媽咪

搜集線索 抽絲剝繭

展覽共有7大展區,包括「屁屁偵探歡迎舞台」、「屁屁偵探事務所 」、「汪汪警察局」、「呼呼博物館」、「公園」、「博物館展覽室」及「直接對決」,一入場悠姐就偵探上身,憑著各樣線索抽絲剝繭,終於尋回「黃金珍珠奶茶」!

全個展區內都藏有很多小遊戲,而每位小朋友入場時會領取一份破案的重要工具「偵探手冊」,他們只需拿著手冊在展區內搜集線索尋找怪盜U。

需預留時間打卡影相

很多朋友問我這個活動需時多久?如果認真查案的話,其實是要玩較長時間。而且場內有大量打卡位,拍照都花了不少時間,所以鐘意屁屁偵探的朋友,真的不要錯過啦!

另外,現場亦設有屁屁偵探期間限定店,獨家首賣一系列屁屁偵探精品,有屁屁偵探圖書、小手巾等,還會不定時推出更多日用品、潮流服飾及驚喜禮品。據知,7月初仲會推出屁屁偵探手搖茶飲及牛奶曲奇罐。有興趣的粉絲們,記得要緊貼屁屁偵探特展IGfacebook專頁啦!

===========================

富衛保險主要贊助:屁屁偵探特展 香港篇

日期:2021年6月25日至2021年9月26日

地點:香港將軍澳中心地下G35

開放時間:星期一至日及公眾假期

*最新展覽詳細請留意展覽主辦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