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9 4 月, 2024
Home POPShop Kidzzmo 開心驚喜福盒 Indus Valley 【Indus Valley】活髮蘆薈凝膠(175ml)

【Indus Valley】活髮蘆薈凝膠(175ml)

$369.00

  • 關於產品
  • 混合了喜馬拉雅地區的新鮮蘆薈汁
  • 無動物測試,無有害化學物質,如 PPD、對羥基苯甲酸酯或阿摩尼亞
  • 通過歐盟ECOCERT有機認證、印度清真等認證。 皮膚科醫生推薦
  • 減少斷髮,促進頭髮生長
  • 迷人的天然草本香味
  • 100% 天然有機

商品說明

Indus Valley 的活髮蘆薈凝膠是一種由11種護髮必需的有機草本提取物和油製成,針對所有頭髮和頭皮的常見問題精心調配而成革新產品。

恆常使用凝膠可以解決大部分常見的頭髮和頭皮的問題,從而使您的頭皮柔軟和滋養,令頭髮變
得強韌、濃密、輕盈有光澤。出乎意料地,它能夠修復受化學品損傷的頭髮同時解決頭髮易斷裂和脫髮問題。從海拔6000 英尺的喜馬拉雅山精心製成,為你提供全面可靠的頭髮護理而設計的創新產品

Indus Valley 的活髮蘆薈凝膠混合了全有機提取物和精心挑選的植物護髮草本植物油,包括蘆薈、旱蓮草、婆羅米、指甲花、長胡椒、甘草根、薄荷、迷迭香、杏仁、核桃和小麥胚芽。草本提取物和油由抗壞血酸、苯甲酸鈉和脫氫乙酸,Cosgard抗菌劑等有機添加劑提供支持,以提高和快速見效。 氫氧化鈉和苯甲醇作為殺菌劑,不僅可以延長凝膠的保質期,有效阻隔頭皮細菌入侵,還可以對抗頭皮屑和其他外來刺激。

它在海拔 6000 英尺的喜馬拉雅山腳下精心製作,從髮根開始以最純淨、最自然的方法強韌頭髮,同時為您的秀髮增添光澤和彈性。


條款及細則:
1. 數量有限,先完成交易者先得,售完即止。
2. 完成交易後,貨品將於14天內送貨。
3. 除特殊情況外(如訂單超過庫存而本公司未能提供產品),確認下單及付款後一概不作退款。
4. 請確保下單時所填寫的資料正確無誤,否則訂單將會延遲處理,本公司亦有權不作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