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9 4 月, 2024
Home POPShop Kidzzmo 開心驚喜福盒 Indus Valley 【Indus Valley】紅洋蔥防脫護髮洗髮水 (200 ml)

【Indus Valley】紅洋蔥防脫護髮洗髮水 (200 ml)

$369.00

  • Indus Valley 的防脫護髮紅洋蔥洗髮水是一種溫和配方的洗髮水
  • 不含硫酸鹽、對羥基苯甲酸酯和礦物油。
  • 可以為髮根提供必需的營養可以刺激並加快新頭髮的生長。
  • 它同時可以使頭髮保持絲般光滑和光澤一整天。

商品說明

洗髮水富含必需營養素、抗氧化劑、硫磺、鉀以及多種維生素和友好脂肪,甚至可以唤醒休眠毛囊,防止脫髮。

不含硫酸鹽的成份可改善頭皮的血液循環,修復受損的頭髮,同時對抗頭皮屑。
頭髮不再稀疏和斷裂,變得更閃亮馬上令頭髮和頭皮回復活力,迅速治療捲曲的頭髮。最有效控制脫髮的洗髮水,可改善髮質增加頭髮的自然彈力和光澤。從深層清潔髮絲開始,再為髮根注入營養使頭髮健康強韌。
強效預防及控制脫髮:含必需營養素、抗氧化劑、維生素、硫、鉀和友好脂肪,令增強髮根的營養、調理和刺激髮根

溫和配方:Indus Valley紅洋蔥洗髮水不含硫酸鹽、對羥基苯甲酸酯和礦物油令頭髮更強韌及濃密:最佳的紅洋蔥洗髮水, 恆常使用可以刺激毛囊促進頭髮生長,使頭髮柔滑光潔,加強頭髮彈性

無動物測試及無動物性原料:非動物測試,不含動物來源的成分

主要成分
洋蔥根提取物:提供額外的硫以促進角蛋白的產生,角蛋白是頭髮的組成部分。 豐富的鉀源令頭髮強韌、健康有光澤,改善頭髮的彈性、密度及韌度。

摩洛哥堅果仁油:富含抗氧化劑能強化毛囊,促進頭髮生長。
旱蓮草葉提取物:維生素 E 和 D、鎂、鈣和鐵促進頭髮生長。
芙蓉花提取物:即使在休眠的毛囊中也能刺激頭髮生長。
沙棘籽提取物:富含omega-3、6、7 和9脂肪酸,能滋潤、修復並改善頭皮血 液循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