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大細齊放電放空 假日好去處 中環夏誌

今個夏天,香港有很多好玩節目,當中包括位於中環海濱活動空間的《中環夏誌》,是一個放空、放電的好去處。《中環夏誌》由即日至8月6日舉行,充滿法國風情的常駐節目《莫奈花園》可讓大家置身於受藝術大師莫奈作品啟發的設計氛圍,感受不一樣的觀賞體驗。

整理/ 編輯部

圖文/ Little twin stars龍鳳寶寶

《莫奈花園》 ─ 鬧市中的藝術色彩

莫奈是法國著名的印象派畫家。今個暑假可以來到由Traveling Muzeum帶來的《莫奈花園》。

穿過紫藤花隧道走進《莫奈花園》,花園內佈滿畫作和富法國情懷的打卡位。最吸引的莫過於是位於中央的屏幕,將《睡蓮》油畫作品展現在眼前,而且還可以站在橋上拍照打卡,整個畫面充滿藝術感。

為了向莫奈大師致敬,遊人可與ADAM藝全人共同再創作莫奈名畫巨作《荷花》和《日落》,隨時變身藝術家。

《SUMMOJI》─「夏日想」笑臉符號

由本地跨媒體創作人Calix特別為今個夏天設計的「夏日想」笑臉符號系列。有十多款笑臉放喺大型吹氣池內,「吸睛」又醒神,更隱藏著炎夏之中你我最想要的事物。

色彩繽紛的臉符號絶對是打卡必選。

《光影迷宮》─ 集合美與特色的迷宮

光影迷宮是一個非常美和充滿特色的迷宮。公園的迷宮,小朋友就玩得多,但五光十色的迷宮,真的未玩過。

這個迷宮於日與夜,各有各精彩:

日間時,在陽光的照射下散發出不同的色彩投射,充滿時代感。

晚間時,在燈光的照射下充滿神秘感。

不論在日間或晚間,當小朋友和大人一齊走進迷離境界,在裡面追追逐逐,又好玩又能放電。

《中環夏誌》還有很多其他精彩節目,當中包括法式花藝課程、臉譜彩繪、五人棒球等等活動,不能盡錄。如有興趣,可留意主辦單位公布的活動日期、時間和報名方法等。

《中環夏誌》SummerFest

地點:中環海濱活動空間

日期:即日至8月6日

詳情:https://bit.ly/3xf2QWh

*場地開放時間,內容及活動等,或有取消、調動或更改,詳情請向相關單位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