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遊學校旅行必去景點 沙田交通安全公園

各位爸爸媽咪,還記得自己讀書時期的學校旅行去過那裡嗎?位於沙田的交通安全公園,相信是其中一個必去景點!

整理/ 編輯部

圖文/ 彤彤與昕昕生活手記

彤彤昕昕最近開始學習踩單車,讓媽咪我就突然想起,在讀書時期,有跟過學校去交通安全城。可惜現時疫情期間,所有活動都取消了,學校旅行─ 其中一個學生時期最期待的活動,不知道孩子的幼稚園生涯,有沒有機會去到學校旅行。

既然無法跟學校去旅行,唯有爸爸媽咪帶她們去!爸爸專登為她們買了一身單車裝備,很專業呢!質料亦看上去亦很涼爽,我最欣賞是臀部位置有塊軟墊,就算久坐都不會太痛。

這個交通安全城中,有一個小公園,挺好玩的。

小朋友去到可以扮演行人,認識行人天橋、斑馬線、安全島、紅綠燈等常見交通設施。

另外,亦可以了解交通規則,例如「不要隨便亂過馬路」。就算駕駛單車時,都要做個遵守交通規則的小司機,待綠燈亮起才開車,不要踩錯線,而且可以自己決定駕駛路線,非常好玩,值得一去!

場內還有一個小朋友洗手間,內有適合小朋友高度洗手盆和小廁所,彤彤昕昕都很滿意這項設施呢!

沙田交通安全公園

https://bit.ly/3jJpouA

*場地開放時間,內容及活動等,或有取消、調動或更改,詳情請向相關單位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