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新手父母 生活知識 如何為寶寶選擇真正有機的食...

如何為寶寶選擇真正有機的食品?全程有機是甚麼?精明媽媽的選擇!

市面上有很多「有機」的嬰幼兒食品,父母們都著緊寶寶的健康,應該如何作出精明的選擇?立即來了解一下吧!

相片及資料由客戶提供

如何為寶寶選擇真正有機的食品?
市面上有很多嬰幼兒的食品,很多都聲稱「有機」原料生產,要注意的是加入少量有機成份並不代真正有機不等於在生產過程中沒有添加人工色素、人工香精、防腐劑等化學成分。媽媽隨時用有機的價錢,購買非真正有機的食品。

要購買真正有機食品,該產品生產過程,必須通過相關認證機構的檢查,符合認證標準,選擇屬國際認受性高的有機認證,大部份要求有機產品的有機成份需達到95%或以上。例如: 美國USDA Organic、歐盟、Bio 德國Bio-Siegel等。

全程有機是甚麼?
全程有機代表由產地的環境、土地、種子、培植出的原材料,到生產過程,包括加工的標準,甚至運輸、儲存都有嚴格要求。如: 不可使用化肥農藥、不可使用生長促進劑、不可含基因改造成份、不添加人工色素、香精、防腐劑、不能與常規產品儲存及運輸等。每一步必須有跡可尋,符合有機全鏈監管,確保安全。

德國阿爾卑斯山脈美麗自然的阿爾高地區

精明媽媽選
透過國際認受性高的有機認證及合乎全程有機規格,推介獲得雙有機認證的德國嬰兒米糊,Töpfer特福芬全程有機嬰兒食品,十大無添加,德國助產士及營養師信心推薦。

  • 無添加: 人造防腐劑、人工香精、人工色素、化學鹽、精製糖
  • 無使用: 基因改造成份、生長激素、抗生素、化學農藥、改性澱粉

Töpfer特福芬有機胡蘿玉米糊 (4個月起) $58

  • 初嚐有機加固
  • 豐富膳食纖維
  • 無奶可加母乳或配方奶沖調,腸胃更快適應
  • 鍛鍊寶寶的吞嚥能力

Töpfer特福芬有機益生菌水果小麥糊-蘋果香蕉香橙 (6個月起) $68

  • ‧4種活性雙岐益生菌,配合益生元,延長益菌存活及定植
    ‧100% 真水果片製造
    ‧建立腸道健康保護屏障,便便暢順

立即了解更多!
Website: https://www.toepfer-baby.com/
FB: Topfer-baby HK
IG: topfer_hk
HKTV mall: Töpfer 特福芬官方旗艦店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