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濱新維度•拼湊生活彩圖》 四大復活節限定裝置一網打盡

終於等到復活節,巨型充氣復活兔兔都出現了,就在北角「東岸公園主題區」,一家大細可以在這幾天的長假期盡興!除此之外,《海濱新維度•拼湊生活彩圖》還有其他復活節期間限定裝置,如銅鑼灣「活力避風塘主題區」的6米高拼圖樹、灣仔「水上運動及康樂主題區」和「HarbourChill海濱休閒站」。這四大「海濱共享空間」的大型立體裝置,化身成不同的打卡位,每日到一個地點,一家大小在這4天假期,都可以盡玩歡度復活節~

9米高「至Chill地標!」

灣仔「HarbourChill海濱休閒站」有9米高充氣雙面「至Chill地標!」裝置設多隻復活節小兔人裝置,而新年及情人節的立體祝福拼圖,亦升級改造成迷你版「維港復活節拼圖列車」,滿載幸福快樂。

復活版「8-Bit Bunny兔」

灣仔「水上運動及康樂主題區」裡,香港潮流玩具設計師黎演樂 (Lock) 特別設計「8-Bit Bunny兔」和「Chicky Kid小學雞」復活節版鐵寶奇盒™ (TinBot™)機械人裝置,配合6米高「黃金朱古力鐵寶機械人」和7個滿載香港情懷造型的鐵寶機械人裝置,以復活節慶裝飾,陪大家一起歡度復活節。

巨型萌兔 X「游龍維港」

北角「東岸公園主題區」的六隻巨型充氣復活兔兔,已經安裝在逾120米長的「游龍維港」沉浸式編織藝術裝置頂部。高達5米的龍頭裝置由香港藝術家馬穎汶和技術團隊,帶領社區民眾共融協作編織製作,記得在龍頭附近最佳打卡位置影全景靚相check in。

「幸運草拼圖樹」裝置

銅鑼灣的「活力避風塘主題區」有6米高的「幸運草拼圖樹」裝置,換上新的裝飾後,配合感應亮燈裝置和幸運草拼圖風車,繼續與途人互動。

《海濱新維度 • 拼湊生活彩圖》復活節期間限定裝置

日期:即日至4月底

開放時間:24小時

亮燈時間:下午6時至11 時

灣仔「HarbourChill海濱休閒站」

位置:灣仔鴻興道以北、灣仔碼頭有蓋行人通道以東

交通:從灣仔會展站A2出口步行約5分鐘;從灣仔渡輪碼頭步行約3分鐘

灣仔「水上運動及康樂主題區」

位置:灣仔北沿鴻興道至鴻興道天橋對開

交通:從灣仔會展站A2出口步行約5分鐘;從灣仔渡輪碼頭步行約5分鐘;銅鑼灣港鐵站C出口步行約9分鐘

北角「東岸公園主題區」

位置:炮台山屈臣道以西

交通:從炮台山港鐵站A出口步行約7分鐘

銅鑼灣「活力避風塘主題區」

位置:位於維園道怡和午炮及銅鑼灣消防局之間

交通:於銅鑼灣世界貿易中心經通往怡和午炮的行人隧道,步行約7分鐘;從維多利亞公園近維園道行人天橋前往,步行約2分鐘;從天后港鐵站A2出口沿興發街前往,步行約7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