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新手父母 告別皮膚乾燥痕癢 冬日護膚...

告別皮膚乾燥痕癢 冬日護膚任務「膏」GOGO

冬天天氣乾燥,容易出現皮膚痕癢、「爆拆」等問題。擁有60年歷史的娥羅納英H軟膏,有超強保濕力,可以滋潤肌膚,舒緩乾燥痕癢。而且不含類固醇,性質溫和,是適合居家常備,出門隨身的好拍檔,跟皮膚「爆拆」、痕癢SAY GOODBYE!

*資料由客戶提供

用家分享(排名不分先後)

有效舒緩乾燥 家庭必備

媽媽 : Emily

小朋友:Lucas,10個月

Emily的皮膚比較敏感,加上香港的冬天,天氣非常乾燥,所以她會更容易出現皮膚痕癢。她自小已有用娥羅納英來止癢和滋潤肌膚。到她成為了媽咪,兒子的皮膚同樣比較敏感,小腿部分容易乾燥。在他試用娥羅納英後,就明顯舒緩了皮膚乾燥的問題。

Emily表示,娥羅納英性質溫和、滋潤,而且不含類固醇,用途廣泛,有助舒緩皮膚乾燥和痕癢,是家庭必備的萬用膏,所以她打算長備一支出外時使用,一支居家「看門口」。

一膏在手即可滋潤殺菌

媽媽:Green

小朋友:Tara,4歲半

Green與女兒的皮膚都會隨住踏入冬天而開始變得乾燥敏感,她想起小時候媽咪都會在冬天為她塗上娥羅納英,滋潤乾燥肌膚,舒緩敏感。所以今次她也為女兒選擇試用娥羅納英,希望可以保持肌膚滋潤光滑,告別敏感痕癢。

經試用後,她發現效果與預期一樣,感覺舒服。而且軟膏有滋潤殺菌的功效,不含類固醇,大人小朋友都可以使用。

改善晚上皮膚痕癢問題

媽媽:Mia

小朋友:Maisie Wong 16個月

小朋友如果於晚上出現皮膚痕癢,或有機會會影響睡眠質素。Mia表示,女兒有時也會於晚上出現皮膚痕癢的問題。所以,她會於睡前,在女兒的背部塗上不含類固醇、薄荷及樟腦等刺激性成分,而且滋潤效果顯著的娥羅納英H軟膏,用後發現情況有改善。經過今次試用,Mia認為娥羅納英的產品,安全健康,所以都會向親友推薦。

軟膏體積細小 方便攜帶

媽媽:Meilin

小朋友:Ayla,2歲 / Bradley,6個月

不少寶寶都有口水疹,Meilin的兒子也不例外,而且他跟姐姐一樣容易皮膚乾燥。另外,兩姊弟都非常「惹蚊」,而且被蛟咬後的患處,需要一段時間才會好起來。

Meilin為她們選擇塗上娥羅納英來滋潤肌膚,而她自己就以軟膏來舒緩「生倒刺」的問題。她很滿意是次試用的效果,更指在轉天氣時,效果特別明顯。Meilin表示,自小已有使用娥羅納英H軟膏,她特別喜歡體積細小,方便攜帶的10克裝。由於小朋友在試用軟膏後不抗拒,加上它性質溫和質地清爽,故她決定會繼續使用,更認為有小朋友的家庭都需要有一支娥羅納英H軟膏「看門口」。

寶寶肌膚的守護

家長:Kinder Lee & Rainie Lai

小朋友:Alba Lee ,1歲5個月

爸爸表示,現時因為家中各人都有不同的皮膚問題,包括寶寶容易有紅疹問題,以及他自己因工作而有手指乾裂等問題。在朋友的推薦下,他們嘗試使用娥羅納英H軟膏,結果發現它有效舒緩自己和寶寶的皮膚問題,所以一家人已決定繼續使用,以及推薦娥羅納英給身邊親友。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