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水禮好去處 元朗小白兔音樂農莊

「焫焫焫焫焫~焫著!」來到夏天,又是時候與寶寶進行夏水禮!我們去了位於元朗的小白兔音樂農進行夏水禮玩水,消暑又好玩,小朋友又可以好好放電。溫馨提示:由於玩水會濕身,所以一定要帶備多套替換衣服。

整理/編輯部

圖文/ Janika’s Life 瑩の日常

夢幻泡泡陣 最佳打卡之選

要數這裡「最打卡able」的,當然是玩泡泡啦!泡泡輕飄飄又白雪雪,吹起時有點像下雪的感覺,有時又像雲朵。可愛的瑩瑩拿著恐龍玩具衝入泡泡堆中,說要跟它玩沖涼,引得大家都大笑起來。

與孩子大玩水槍

說到夏水禮,當然是要玩水,這個農莊準備了4個小水池,一個大水池,由寶寶、小朋友到大朋友的需要,都一一照顧。農莊在色彩繽紛的小水池中加入波波,而在大水池就有多款靚靚水泡可供使用。另外,這裡亦提供水槍給小朋友玩樂,這次的水槍之戰的戰況非常激烈呢!

玩樂設施 一應俱全

如果你的小朋友在玩水後仍充滿力量,那就可以到農莊其他設施玩樂。包括鞦韆、彈床、小沙池、繩網陣、海盜船等等。

另外,還有一些動物朋友等候大家到訪,可以餵兔仔、羊仔、小豬和烏龜,與孩子一起親親小動物。

提早預約 名額有限

農莊亦有任食燒烤可供預訂,這樣就可以由中午開始玩樂至晚上。如果你都有興趣想玩瘋狂夏水禮,請記得一定要提早預約,名額有限。另外,你亦可以選擇相約朋友以包團形式一起玩。

小白兔音樂農莊

https://bit.ly/3xpore6

*場地開放時間、內容及活動等,或有取消、調動或更改,詳情請向相關單位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