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後生孩子依然甜蜜 陳凱琳鄭嘉穎分享經營婚姻

名人陳凱琳、鄭嘉穎向來是備受公認的模範夫妻,自戀愛到結婚甚至生下3個孩子後,兩人依然纏綿。如此恩愛的關係是如何維繫的呢?

撰文/編輯部

(圖片來源:微博  – 陳凱琳 GC)

以愛與尊重維繫夫妻關係

說起陳凱琳和鄭嘉穎的姻緣,是從拍攝TVB劇集《殭》擦出愛火花,並在 2018 年正式成為夫妻。這對年齡相差22歲的「父女戀」最初不被外界看好,但他們以行動證明愛情並不受年齡限制,反而成為羡煞旁人的一對幸福佳偶。而且婚後兩人幾乎都是一起出席聚會,兩人都有努力融入對方的生活圈子,不時出現在對方朋友聚會,走進彼此熟悉的生活圈。

(圖片來源:微博  – 陳凱琳 GC)

陳凱琳曾說過自己很重視與丈夫的溝通,認為這對維繫關係非常重要。即使一方有時會冷戰不願說話,但另一方就會慢慢引導並分析問題,如此一來一往的讓彼此更坦白分享想法,並其中更了解對方,也從中建立更穩固的信任。

(圖片來源:微博  – 陳凱琳 GC)

給予對方安全感 願意為對方改變

陳凱琳分享在婚前就知道鄭嘉穎外貌出眾,人際關係也很好,會因為這樣而少了安全感嗎?這對夫妻也將這問題不攻自破。婚後的鄭嘉穎願意為陳凱琳安定下來,並給予她足夠的安全感,對於過去的事情也都坦白相告,每次外出工作交代清楚。鄭嘉穎也為家庭改掉過去不良習慣,戒煙和戒去酒吧,與妻子攜手成為更好的爸媽和伴侶。

兩人在婚前也都是工作忙碌的藝人,但婚後為了家庭也都願意協調,互相遷就,更加奠定穩固的關係。

(圖片來源:微博  – 陳凱琳 G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