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人熱捧時尚 Hinoki專利物料本地品牌

    近年,來自香港的自家品牌已成為港人的熱捧時尚。香港品牌一向重視外觀和用料,質素有保證,價錢合理,自然受到用家喜愛,就如Hinoki,產品使用美國專利技術物料Coolmax Fresh FX®,以專利物料為賣點,安全舒適,能長效殺滅99%細菌,自然能在嬰幼兒用品中突圍而出。

    (資料由客戶提供)

    專利用料提供防敏保護

    Hinoki專注於革新的人體工學設計和科技紡織物料,產品均使用美國專利技術物料Coolmax Fresh FX®,融合了抗菌衛生功能和物料保護性,可殺死高達99%細菌、霉菌、真菌甚至病毒,加上低致敏性和透氣性高的物料,並配合Sanitized®可防塵蟎的專利技術,能有效減少濕疹和過敏,實在為寶寶肌膚提供最佳保護。在夏天潮濕多汗的日子,可以保持乾爽防敏,降低熱痱的誘發機會。

    舒適透氣適合香港環境

    除了抗菌、防敏功效,舒適度對寶寶而言也十分重要。Hinoki 採用Tencel®天然纖維物料,如同絲綢般幼滑,寶寶一定喜愛。床上用品方面,有Slumbershield商標的用品均通過認證和實驗室測試,提供低致敏保護,具有除臭蟲、抗塵蟎、黴菌和細菌的作用,並設有透氣的防水屏障和拉鍊鎖,最適合香港又熱又濕的生活環境。Hinoki用心研究,所有產品均具備Oeko-Tex 100認證,產品的每個組件都通過了有害物質測試,對人類生態無害,為寶寶提供最安全、優秀的商品。

    熱烈推介4大必買items

    1.抗菌口水肩~媽咪放心

    融合了Tencel®天然纖維物料的「自動抗菌口水肩(動物系列)」共有6種動物款式選擇,非常柔軟,配搭Good Catch超級柔軟魔術貼,方便穿脫。使用的銀離子布可自動殺菌達99%,配備除臭、防蟎功用,而且表層防水、永久速乾、透氣度高,能滿足爸媽對口水肩的要求。

    2.除臭換片墊~換片必備

    觸感柔軟,融合Tencel®物料的「自動抗菌換片墊」,備有多袋設計,便於收納物品。銀離子布自動殺菌達99%,同時有除臭、防蟎功效,高透氣度和永久速乾,是爸媽換片首選。

    3.自動抗菌嬰兒坐墊~嬰兒車必備

    「自動抗菌嬰兒坐墊連安全帶套」融合了Tencel®物料,銀離子布自動殺菌達99%,能保護寶寶安全之餘,亦時刻保持衛生。

    4.自動抗菌玩具熊~不怕每天錫錫

    融合美國專利技術物料Coolmax Fresh FX® 的「自動抗菌玩具熊」,質感超級柔軟,銀離子布自動殺菌達99%,不含致敏成分,除臭、防蟎、永久速乾,反覆使用也能保持效用,縱使是寶寶不願放手的玩具熊,爸爸媽媽也放心讓寶寶抱實,成為最佳玩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