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項活動免費入場任玩  《灣仔夏誌:海濱喜動》樂繽紛

    週末想帶小朋友出街放電但又不想到太遠的地方?其實在灣仔一帶都有不少好玩節目適合一家大細。好像即日起至7月3日,一連三個月舉辦《灣仔夏誌:海濱喜動》,當中包括近26項涵蓋藝術、音樂,以至市集、運動等的戶外活動。在其他特定日子,均會舉行特備節目,免費開放給一家大小消閒體驗!

    常駐節目《迷趣海濱》 五大主題迷宮

    精彩活動多籮籮,其中值得推介的,是融合創意藝術、玩樂、打卡和冒險元素的「迷趣海濱」,它亦是《灣仔夏誌:海濱喜動》的常駐節目。此外《illuminate! Run Beyond 光影遊樂園》(至4月28日),亦為一家帶來打卡、放電、消閒的新體驗。

    「迷趣海濱」設五大主題迷宮,包括以光影為主題的「迷時」、以鏡面為結構的「鏡院」、以竹為元素的「迷走竹林」、以燈光變化組成的「光盒子」,以及為好動小朋友而設的「躍動迷城」。家長可以帶小朋友免費入場,享受海濱空間。

    其他精彩節目包括︰

    香港兒童平衡車錦標賽

    日期:4月20日(星期六)

    時間:上午10時 – 下午6時

    數以百計的小車手參與一年一度的平衡車比賽,風馳電掣,英氣十足。此外,現場設有不同遊戲攤位,亦備大量平衡車及保護裝備,供小朋友免費試玩,有助加強孩子的平衡力和操控能力。

    Baseball5 教學體驗日

    日期:4月24日(星期三)

    時間:上午11時30分 – 晚上8時30分

    由香港棒球總會主辦,專業教練會指導學生一嘗五人棒球的樂趣。現場並設紀念品銷售區,展示球衣、球帽、球棒等,讓更多人了解和認識棒球運動。

    第七屆源流盃邀請賽暨躲避盤同樂日

    日期:5月1日(星期三)

    時間:上午10時 – 下午6時

    新興運動躲避盤是源自躲避球,安全性高,有趣好玩。這個活動可讓訪客體驗箇中樂趣,同時觀賞精彩的躲避盤比賽。

    灣仔區閃避球比賽 2024 暨閃避球免費體驗日

    日期:5月5日(星期六)

    時間:下午1時 – 晚上7時

    初夏已到,到那裡「避」暑?何不來到灣仔海濱活動空間一玩「閃避球」?「灣仔區閃避球比賽 2024 暨閃避球免費體驗日」設有兩個球場,以及不同遊戲攤位。一家大細,男女老幼,也可以體驗用6個波同時作賽的正式「閃避球」打法!

    Connect Fest ’24@灣仔夏誌 · 有「妳」真好 – 同樂篇、寵愛篇、感謝篇

    日期:5月10至12日(星期五至日,一連三天不同主題)

    時間:待定,即將公布

    為慶祝母親節,這個活動系列透過市集、表演和工作坊,創造充滿歡笑和溫馨的氛圍,為媽媽們帶來一個特別的節日體驗,讓她們感受到被珍愛和受重視。

    Studio Acorn Kids 2024舞蹈巡禮

    日期:5月15日 (星期三)

    時間:下午3時 – 下午7時

    由Studio Acorn Kids 學生為大家帶來精采的流行舞蹈表演,包括K pop dance 、Hip Hop 、Jazz Funk 等,透過舞台上演出,讓小朋友互相交流,展示習舞成果,發揮團隊精神,提升自信。

    2024-25年香港五人制棒球賽

    日期:5月18日 (星期六)

    時間:上午11時 – 下午6時

    五人制棒球比較簡易,此活動有助推動本港棒球發展,提高棒球水平,鼓勵更多人參與此項運動發揚體育精神,促進友誼。表現出色的球員有機會獲邀參加五人制棒球訓練,甚或成為港隊成員,參加國際賽事。

    全港舞林爭霸大賽2024

    日期:6月15日 (星期日)

    時間:上午10時 – 下午6時

    由Crystal Dance主辦,這次比賽可讓觀眾欣賞到精彩絕倫的舞蹈比拼,參賽舞者亦可藉此提升水平,促進交流。

    香港兒童平衡車嘉年華

    日期:6月16日(星期日)

    時間:上午10時 – 下午6時

    數以百計的小車手參與一年一度的平衡車比賽,風馳電掣,英氣十足。此外,現場設有不同遊戲攤位,亦備大量平衡車及保護裝備,供小朋友免費試玩,有助加強孩子的平衡力和操控能力。

    韓流夏日祭 (偶像狂熱)

    日期:6月29日 (星期六)

    時間:中午12時 – 晚上10時30分

    韓流夏日祭 (舞台狂熱)

    日期:6月30日 (星期日)

    時間:中午12時 – 晚上10時

    韓流夏日祭最新的 K-Pop 音樂、舞蹈表演比賽和潮流市集,為參與者提供一場充滿活力和獨特文化體驗。

    繽紛夏祭舞動日

    日期:7月1日 (星期一)

    時間:下午1時 – 下午6時30分

    Dance Art Plus的一眾小小舞蹈家,雲集灣仔海濱活動空間,為大家帶來連串表演;同時大會亦設工作坊,可讓小朋友一嘗跳舞樂趣。

    《灣仔夏誌:海濱喜動》活動時間表

    日期:即日起至7月3日

    時間:下午2時 – 晚上9時(因應當日舉行的特別節目而更改)

    地點:灣仔海濱活動空間 (灣仔鴻興道3號,鄰近灣仔碼頭)

    入場費:全免

    交通:港鐵會展站A2出口步行約3分鐘/灣仔碼頭步行約1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