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英語話劇節載譽歸來 與像真恐龍互動學習環保知識

由ABA Productions主辦的香港最大型英語兒童話劇節KidsFest,將於2024年1月25日至2月25日在香港演藝學院戲劇院隆重舉行。今年精彩內容包括三齣由兒童書改編的話劇,以及讓小朋友與逼真恐龍互動的 Dinosaur Zoo。門票現已公開發售,千萬不要錯過這個一年一度的合家歡盛事!

撰文/編輯部

逼真又好玩的恐龍互動體驗

2016年來港演出的 Dinosaur Zoo 大受歡迎!在主持的引領下,小朋友可以親手餵食和觸摸栩栩如生的恐龍,絕妙的逼真度讓人又驚又喜!從可愛的恐龍BB到地球上最大型的草食和肉食恐龍,還有昆蟲和哺乳類動物,主持帶領下的互動令大人小朋友都彷彿置身恐龍樂園,刺激又充滿緊張。透過與遠古生物的近距離接觸,小朋友能學習古生物學和環保知識,這是一生難得的珍貴體驗!

KidsFest 2024 另外三齣精彩製作包括:We’re Going on a Bear Hunt、The Very Hungry Caterpillar Show和 I Believe in Unicorns。全部都由英國的職業劇團擔綱演出。

ABA Productions執行監製Matthew Gregory表示:「KidsFest是一年一度的家庭盛事,早已成為香港小朋友期待的文化活動。特別要介紹的Dinosaur Zoo讓小朋友與史前恐龍互動,每次演出都獲得熱烈迴響,家長均表示是令小朋友非常難忘的經驗!這也是我們舉辦KidsFest的初衷,為香港觀眾帶來世界級劇場製作,提供有趣和富教育意義的體驗。」

節目資料

– 1月25日–28日:We’re Going on a Bear Hunt (適合3 歲或以上兒童觀看)

這個由來自英國倫敦的西區劇院執導的暢銷作品,經導演Sally Cookson改編,並由劇作曲家Benji Bower創作輕快音樂,將在KidsFest隆重回歸!一個勇敢無畏的家庭正準備與他們的牧羊犬一起尋找大灰熊!觀眾將隨著他們穿越廣闊的草原、長長的河流和黏黏的泥濘,經歷一場場冒險並充滿驚喜。準備好參與連場好歌、多個互動場景以及出人意料的結局吧!


– 2月2日–4日: I Believe in Unicorns (適合6 歲或以上兒童觀看)

托馬斯是一喜歡在戶外玩耍的孩子,他討厭學校、書籍,並且不喜歡被媽媽拉去圖書館。但是,當他遇到獨角獸和獨角獸小姐時,他的世界完全改變了,被他們的故事深深吸引。他發現講故事的力量可以改變生活,讓他對書籍產生了新的熱愛。在村莊被戰亂摧毀時,他挺身拯救了燃燒的圖書館,成為了關鍵的人物。這個故事將帶小朋友走進一個讓人難以置信的奇幻之旅!

– 2月15日–18日:Erth’s Dinosaur Zoo™  (適合5 歲或以上兒童觀看)**

Erth’s Dinosaur Zoo™ 是認識史前生物的最佳體驗!從可愛的恐龍寶寶,到世界上體積最龐大的肉食及草食恐龍,你都可以在這裡看到!這個教育劇場以輕鬆的手法及獨特的表演,栩栩如生地將史前生物搬上舞台,為所有5歲或以上的大小朋友帶來一個認識古生物學的寶貴機會!小朋友更可以近距離接觸多種史前生物,包括昆蟲、哺乳類動物和恐龍,並學習如何餵飼這些史前生物及與牠們和睦相處。

– 2月23日–25日: The Very Hungry Caterpillar (適合2 歲或以上兒童觀看)

這本由作家/插畫家埃里克·卡爾創作的書籍自首次出版以來,已經讓世世代代的讀者陶醉其中,全球銷售超過4300萬冊。這部經典作品已經從紙張上躍然舞台,將呈現75個可愛的木偶,當然也包括《饑餓的毛毛蟲》。

門票資訊

門票現已在HK Ticketing快達票開放發售,訂票熱線3128 8288或可上www.hkticketing.com網站購票。學校表演團體訂票,請致電2547 7150或聯絡kamun.yau@aba-productions.com。更多詳情可瀏覽KidsFest.com.hk或致電2547 7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