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開朱古力身世之謎 不可思議的朱古力繪本

好多小朋友都會為朱古力而瘋狂,但是又知不知道朱古力的由來呢?那麽可以來看一下《巧克力身世之謎》啦!這本書由專門研究食品油脂的食品物理學教授佐藤清隆撰寫,投身這個職業已經超過40年的他,專攻研究朱古力油脂這個項目。

雖然朱古力 現代人人都可以輕鬆到手的食物,但讀完這本書就會知道,從人類發現可可樹開始,一直到朱古力演變成現在的形式,實際上經歷了近一萬年的漫長歷史,經過長久時間不斷研究如何將朱古力變得更加好味、方便食用。我們慶幸自己生活在可以輕鬆就享受到朱古力的時代,同時都可以了解一下背後人類各種技術改良。手中的朱古力蘊含不單止人類的智慧、創意、技術,同時都包含侵略、剝削的歷史。

《巧克力身世之謎》從科學,同時從人文角度切入,提供有關朱古力的一切,傳達扎實的飲食教育知識。大小讀者跟隨佐藤教授詳盡的解說,以及Junaida別有魅力的插畫走完這一趟解謎旅程之後,相信就可以透過喜歡的甜食,對相關科學、歷史主題有更深入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