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INA® PRO PLAN® LIVECLEAR™ 舒敏系列™ 全價貓乾糧 拉近貓咪家人距離的新方案

香港有不少爸爸媽媽,都會在養貓前擔心貓咪會否導致小朋友敏感。究竟家中有小朋友是否就不能養貓?懷孕期間又應否把貓咪寄養?這的確考起了不少愛貓的爸媽!不用擔心!其實您並不需要迫自己做這種「二選一」的抉擇!有沒有想過只要為貓咪選擇適合的貓糧,問題就可以解決?

資料由客戶提供

整理/編輯部 圖文/編輯部及受訪者提供

PURINA® PRO PLAN® 舒敏系列™   科研實證能有效減低貓咪產生的致敏原

根據研究顯示^,會導致過敏反應的致敏原其實是貓咪的口水。貓咪在舔毛時,口水內的致敏原會依附在毛髮上,當人接觸後,便有機會產生過敏反應。PURINA科研團隊用超過十年時間研發出PRO PLAN 舒敏系列全價貓乾糧,以雞蛋中的蛋白質為基礎產生抗體,中和貓咪唾液中的致敏原。實驗顯示,連續餵食三星期即有顯著成效。

寵主及家人讓貓咪試用後告別貓敏感    安心零距離接觸更親近

這次訪問了5位愛貓人士,分享家中貓咪試食PRO PLAN 舒敏系列貓乾糧後的轉變。他們有的初次養貓,也有丈夫具豐富的養貓經驗,當中也有人掙扎過小朋友和貓咪是否能和平共處,甚至也有過家中長輩的反對養貓。如果你也有相同的問題和疑慮,不妨看看以下用家分享。

Janet,家中有2個女兒及2隻貓咪

Janet家中有2隻愛貓菠蘿包和小忌廉。她本身為愛貓之人,令大女Doris (7歲) 都受到渲染,也非常愛貓,因此丈夫縱然有鼻敏感,接觸貓貓後可能偶爾會打噴嚏,但仍然繼續養貓。然而卻發現細女Jasmine(4歲)於幼年時開始有濕疹問題,但細女卻也像媽媽及姐姐一樣非常愛貓,經常跟貓咪近距離接觸,偶爾甚至於接觸貓貓後會出現濕疹敏感症狀,因此Janet也表示擔心讓女兒長此下去,可能會令敏感問題更嚴重,但貓咪是家中一份子,要繼續照顧牠,唯有一直尋找可以解決對貓過敏的方法,數年來鼓勵女兒接觸貓咪後要洗手,減少女兒與貓咪接觸,但始終不是根治的方法。這次有機會試食PRO PLAN舒敏系列貓乾糧後,不單解決了細女的濕疹問題,現在接觸貓咪後,甚至連丈夫的鼻敏感問題也好轉了,接觸貓貓也不怕打噴嚏。現在Janet 一家再無對貓敏感的煩惱。她笑言愛貓都十分喜歡吃PRO PLAN 舒敏系列貓乾糧,形容牠們每次都吃得非常滋味,一邊吃,一邊還會發出滿足的聲音,現在兩個女兒在家中Zoom上課時,要抱著貓咪一起學習,甚至要膩在一起睡覺呢!

 

李小姐,家有1個女兒及1隻貓咪

李小姐本身有輕微鼻敏感問題,尤其對塵埃、貓毛會產生過敏反應。不過由於女兒自小在親朋好友家中接觸過貓咪,對貓培養起深厚的興趣,再加上覺得不妨讓女兒培養責任感,因此最後還是決定養貓。雖然5歲的女兒朗晴目前沒有敏感問題,但也會擔心遺傳了自己的敏感徵狀,,平時會更多注意家居清潔,並留意網上資料,特別是過敏人士飼養寵物的注意事項,但可做的都做過,例如勤洗手、勤吸塵等,女兒是沒有敏感,但對自己似乎沒有顯著改善。後來於Facebook看到介紹試用 PRO PLAN 舒敏系列貓乾糧,於是就跟朋友試一試。本來李小姐因鼻敏感問題,對貓咪敬而遠之,但在貓咪食用PRO PLAN 舒敏系列貓乾糧後,觸摸貓咪後鼻子不會痕癢了,終於變得能夠順利地與貓咪零距離接觸了,貓咪似乎也察覺到她的改變,變得更親近了!

 

Mia,有2個兒子及1隻貓咪

Mia與外籍丈夫養育著2個小男孩Bean和Bam (3歲和5個月),在2個小朋友出生前便領養了流浪貓Milly。丈夫本身也是一個貓癡,有豐富的養貓經驗。他們本來都沒有特別在意小朋友和貓咪是否能和平共處,但Mia坦言婆婆在她懷孕後對此有所顧慮,認為「街貓」不太衛生,會影響兩個外孫成長。於是,她在懷孕時帶貓咪去做身體檢查,確保貓咪健康,讓家人安心,然後繼續飼養。不過,新成員Bam現在只有5個月,Mia和家人也曾擔心BB可能會出現敏感體質,對貓咪Milly有過敏反應,而Mia一直非常著重孩子及貓咪的健康,最近在朋友口中認識了PRO PLAN舒敏系列這款新貓糧,它在外國巳經有好多貓主給愛貓食用,所以決定讓Milly嘗試轉食。她留意到貓咪在食用PRO PLAN舒敏系列貓乾糧後,腸道亦變得健康了。慶幸PRO PLAN推出了能同時減低小寶寶對貓咪敏感風險的貓糧,讓媽媽加倍放心!因此,她非常推薦家中有小朋友的養貓家庭使用。

其他用家分享

為貓咪提供優質均衡營養的全價貓

受訪媽咪用家分享,PRO PLAN 舒敏系列貓乾糧能預防孩子及家人因貓毛產生過敏反應,只要貓咪食用PRO PLAN 舒敏系列貓乾糧後,爸媽便不用再擔心孩子會因而敏感。貓咪吃得開心,孩子與貓相處得開心,就是一個雙贏的選擇。

Like Pro Plan Hong Kong Facebook探索更多貓咪主人親身見證故事:

參考資料:

^Satyataj E. et al, Immunity Inflammation and Disease. 2019; 7(2): 6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