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如何影響皮膚?選擇孕媽媽護膚品常忽略要點是甚麼?立即來了解一下,並看看信心保證推介吧!

相片及資料由客戶提供

懷孕如何影響皮膚?
孕媽媽懷孕時,身體內外出現變化,不同部位的皮膚被撐開,膠原蛋白加速流失,皮膚變得脆弱敏感。常見有乾癢、過敏紅疹、黑色素沈澱及媽媽獨有的妊娠紋等。想減輕孕期皮膚的問題,同時顧及胎兒健康,孕媽媽需謹慎選擇適合的護膚品

孕媽媽護膚品常忽略的要點是甚麼?
孕婦護膚品必須不含酒精、致敏添加劑,化學防腐劑、人工香料、礦物油、人造色素,需知護膚品搽在皮膚表面後會被渗透入體內,無添加的孕婦護膚品確保在懷孕或哺乳期能安心使用,讓肌膚保持最佳狀態。以下特別提及容易被忽略的人工香精、礦物油及動物油脂。

胎兒直接吸收媽媽的營養

人工香精要避免,因為人工香精的配方一向視為商業秘密,有機會混合溶劑、穩定劑、紫外線吸收劑、防腐劑和染料等化學物質。另,人工香料經空氣接觸後氧化,形成致敏性較高的物質,容易產生過敏,建議先細閱產品成份表。

礦物油要避免,因為礦物油跟肌膚構造不同,只停留皮膚表面成薄膜,不能滲透肌膚被吸收達滋養效果,容易做成毛孔阻塞。外礦物油中的MOSH以及MOAH的成份,被歐盟食物安全局指出潛在健康風險,孕婦要慎用。

羊毛脂(Lanolin)要避免,很多護膚品含有羊毛脂,又稱綿羊油,是一種從羊毛中提取出來的油脂,雖然能滋潤肌膚,但這種動物性油脂,吸收率比植物油低。特別對皮膚敏感、濕疹患者、皮膚有傷口或對羊毛脂敏感的人士,容易引發過敏反應。

孕媽媽信心之選
建議選擇有機天然零刺激的孕媽媽產品,推介獲得德國權威皮膚科醫生協會檢測最高等級,安全無毒無刺激的德國Töpfer特福芬有機媽媽護膚品牌。所有孕婦、哺乳期慎用的成份都不加,更獲得德國助產士信心推薦。

Töpfer特福芬有機妊娠按摩油100ml $228
? 高純度不加一滴水、無礦物油及香料、食品級護膚
? 多種有機植物油,萃取彈力精華,增加肌膚彈性及拉力,有效防紋、淡化色素
? 含珍貴奇蹟馬魯拉果油Marula Oil,具保濕、深層滋養、抗老的神奇功效
? 天然小麥麩提取物,細胞組織修復癒合,消炎、止痕、保濕等非常有效

Töpfer特福芬有機乳頭滋養修護霜30ml $198
? 100%植物成份,無羊毛脂及動物成份
? 無香料、食品級護膚
? 哺乳免洗,入口安全
? 修復破損,加快癒合

立即了解更多!
Website: https://www.toepfer-baby.com/
FB: Topfer-baby HK
IG: topfer_hk
HKTV mall: Töpfer 特福芬官方旗艦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