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 Party 2024 育兒講座‧呼吸練習‧孕期攤位 讓準媽媽輕鬆迎接懷孕旅程

以充滿喜悅的心情來迎接新生命的到來,準爸爸媽媽最大的願望,當然是希望孩子健康平安、茁壯成長!Kidzzmo細蚊媽咪‧momolife就特意為各位準爸媽舉辦「慶賀Happy Parents 開心大派對」,分享育兒資訊與心得,現場氣氛非常熱鬧!

活動當日,大會特別邀請專科醫生到場進行講座分享,解答各位爸媽對嬰幼兒疫苗的問題,以及照顧寶寶時遇到的各種疑難。資深註冊助產士亦在場分享成功餵哺母乳的秘訣,以及母乳餵哺的實用技巧和知識。此外,身心靈導師也一同參與,帶領各人進行呼吸練習,讓一眾準媽媽掌握箇中技巧,輕鬆迎接美妙的懷孕旅

會場內還設有不同攤位,提供貼心的產前產後新知識及產品資訊。在派對尾聲,每個登記家庭均可獲得内容豐富的孕媽咪福袋,可謂滿載而歸!這次活動得以順利進行,各人開心歡聚,全賴一眾準媽咪對Kidzzmo細蚊媽咪和momolife的信任與支持。感謝到場人士的出席,並為大家帶來難忘的回憶,祝願懷中寶寶健康快樂地成長!

A.陪你開心懷孕!齊來參加「育兒學習派對」

09.03.2024(六)

場次1

場次2

時間

11:00-13:15

14:15-16:30

每場内容:

  1. 專家講座
  2. 呼吸練習
  3. 孕媽咪市集
  4. 孕媽咪福袋

地點:富豪九龍酒店(3/F 凡爾賽廳) (港鐵尖東站P出口)

專家講座 解答育兒煩惱

隨著新生命的降臨,新手父母無疑充滿喜悅和期待,但也意味著將會迎來一系列的新挑戰。無論是媽媽身體上的變化,還是對育兒的憂慮煩惱都會隨之而來。為解答準爸媽關於孕期及育兒的迷思,我們特別邀請醫生和助產士講解相關議題,讓準爸媽可以安心迎接新生命的到來!

①初生BB常見外科疾病及疫苗大檢閱

小兒外科專科醫生  王珮瑤

父母最關注的就是孩子的健康,特別是初生嬰兒免疫系統未成熟,故嬰幼兒的疫苗預防非常重要。王珮瑤醫生為各位準爸媽詳細介紹初生嬰兒的各種大小事,從嬰幼兒疫苗接種計劃、常見外科疾病、意外受傷及手術問題,到嬰兒護理的疑難,都一一講解,全面實用。

面對身份上的轉變,已令不少父母感到不安;而照顧新生兒往往樣樣皆學問,更是叫人手足無措!通過王醫生的分享,深入探討初生嬰兒可能面臨的一系列常見疾病和意外,幫助準爸媽更好地了解這方面的資訊,提高對初生嬰兒健康的警覺性和應對能力,相信能減輕許多準爸媽的疑慮。

②孕媽咪必聽!母乳餵哺全面睇

資深註冊助產士  Shara Hui

母乳餵哺的重要性不言而喻,相信新手媽媽都想成功餵哺母乳。但母乳餵哺看似簡單,實踐起來卻不是那麽輕鬆。媽媽如何上奶?塞奶如何處理?都是新手媽媽最想知道的事情。這些疑問在助產士Shara的講座中,都得到解答。

Shara詳盡地分享了母乳餵哺的基本知識,包括有效的餵哺技巧和姿勢、催乳素的重要性、哺乳媽媽所需要的營養建議,以及最重要的是如何給媽媽提供支持和鼓勵。這場講座不僅豐富了父母的育兒知識,相信也能增加媽媽對母乳餵哺的信心。

B.特別的派對氣氛

除了充實豐富的講座内容之外,我們還邀請到心靈教練希拉老師,為在場的準爸媽帶來獨特的呼吸體驗。會場內亦設有多元化的孕媽咪市集,方便在場參加者物色各種適合自己與寶寶的產品!

①靜心呼吸練習

在柔和的音樂中,希拉老師引領大家進行呼吸練習,讓準媽媽體驗内在的平靜與喜悅,從懷孕的焦慮中獲得解脫。

作為全港首位「中文肯定句」靜心老師,希拉鼓勵在場的丈夫用語言和行動去支持懷孕的妻子。當一對對夫婦們手牽手和擁抱時,場面令人十分感動。老師還特別設計了「健康寶寶肯定句」,送給準媽媽,衷心祝福她們以喜悅的心情迎接健康快樂的寶寶。

孕媽咪市集

巿面上的孕婦、嬰兒產品多不勝數,新手爸媽難免會選擇困難。有見及此,大會更細心準備孕媽咪市集,讓準爸媽可以穿梭於各個攤位間,獲取不同育兒和產品資訊。參展的品牌多多,當中包括Babisil、Elibell & Unimom、FRISO® Club、Happy Parenting Club、Mirafeel、hegen、Momomi、ONYX HealthCare滙潼醫療、Oxford path、富豪九龍酒店、健怡坊、寰宇家庭「迪士尼美語世界」。大好機會,大家也急不及待排隊體驗!

Babisil

Elibell & Unimom

FRISO® Club

Happy Parenting Club

hegen

Mirafeel & 菲比Fitti

Momomi

ONYX HealthCare滙潼醫療

Oxford path

身心靈導師希拉

健怡坊

富豪九龍酒店

寰宇家庭「迪士尼美語世界」

C.賓至如歸的活動體驗

醫生講座最能解惑! (懷孕15週新手媽媽Julie)

現場不少準爸媽都對是次活動給予了高度的評價。懷孕15週的新手媽媽Julie認為,醫生的講座最能幫助解惑,因為醫生的講解非常詳盡,並輔以真實的病例分享,讓她清楚瞭解何時需要帶嬰兒去看醫生。此外,市集派發的嬰兒尿片也很貼心,她能感受到大會的用心,並表示會在媽媽群組中推薦此次活動。

母乳餵哺講座十分實用 (懷孕8個月的陸女士)

對於第一次懷孕的陸女士來說,她覺得母乳餵哺的講座十分實用。在此之前,他們兩夫婦都對相關的資訊甚少瞭解,而在這次講座中學到了不少新知識,獲益良多。

兩個講座均滿足新手父母需求 (懷孕6個月的Suki)

懷孕6個月的Suki則表示,兩個講座内容都能滿足新手父母的需求,可以獲取許多關於新生嬰兒的知識,無論是如何照顧嬰幼兒,還是調整第一次當父母的心態,都緩解了不少壓力。對她來說,這是懷孕後第一次參加這類活動,她特地與丈夫一齊參加,因為爸爸的參與也十分重要。

D.Party Surprise 豐富禮遇

有多元產品體驗,當然也有豐富禮遇!活動到了尾聲,我們特備驚喜大抽獎,讓各位參加者能夠滿載而歸!每位幸運兒有機會抽到包括補益坊、Mirafeel、Swimava、Dr. Brown’s、nanobébé等贊助品牌的精美禮品,大家都非常興奮!

大抽獎過後,大會更安排派發Kidzzmo孕媽咪福袋予離場觀眾,當中包括Bheue、Mirafeel、Swimava、TENA、菲比Fitti等等贊助的禮物。此外,還有Babisil貝兒欣贊助的電動雙頭吸奶器贈予離場觀眾,只見每位都滿臉笑容,盡興而歸。